asamissy

一个画不好画只能写文的美术生

npc的谎言

灵感来源,我的一场梦

9月27日

我很爱我的未婚夫。

他和小说中的霸道总裁一样,帅气多金,他对我很好,会满足我所有的要求。

阿波罗,这是我第一眼看到他的反应!

他就像是我最爱的阿波罗!!!!

我很爱他,他也很爱我。

可是我觉得我们之间少了些什么。

 

他有很多的追求者,要么才貌双全,要么特别富有。总之都有一个特点,美,绝美,超级美!

反观我,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女生,没有特别美丽的容颜、凹凸有致的身材、富有的家庭背景,只是一个扔到大街上都能淹没在人海里的凡人。

再遇见他之前,我基本路线食堂,宿舍,家。偶尔会将攒好久的钱去穷游;或者吃一顿高档西餐,就当是做了一场富家千金的梦,梦醒来,只剩一张没有余额的银行卡。

我们的遇见,是……

是?

 

我好像忘记我们是怎样相爱的了!

 

10月2日

我们很相爱。

我会带他去吃麻辣烫,真的好吃!飘着辣油的红汤,点点白芝麻的点缀,被染红的藕片,带着香气的鸭血,晶盈剔透的宽粉,沾着红油的生菜,看起来Q弹的木耳,漂亮的蟹排和鱼豆腐无一不在诱惑着我。我看了看我那西装革履的未婚夫,想象了一下,踩着锃光瓦亮的皮鞋,身着意大利高级手工西装的他坐在人群中,端着一碗麻辣烫,被辣的眼睛通红,“斯哈~水!”我可!我可太可了!!!!!!!!!

但是,现在我想象不出来,我的心,我的胃,我的鼻子,我整个人都被麻辣烫的香气裹挟着,席卷着,他们像长了手似的,不断地把我往店里推。

 

 

“这就是你吃路边摊的原因?”现在我的未婚夫如我想象一般坐在我的对面,看着我眼前的麻辣烫,高大的他挤在这里,并没有红了眼眶,也没有到处找水,只是冷冷的看着我,眼神拷打着我“你来点嘛?”我弱弱的问。

他白了我一眼,嫌弃的拿起筷子,尝了一口“咳咳咳咳咳咳,你放了多少辣椒!咳咳咳”满眼通红,到处找水。

我看着他,默默的递上牛奶“我点的是变态辣,忘记了…”和我想的一样!!!!!救命!我不行了!太欲了!!

 

10月6日

再后来,我遇到了一个人,他叫川柏。

他说“田点,醒醒,我们是活在小说里的人物。”

我复杂的看了他一眼,纠结许久“要不,你去看看脑子?”

 

 

10月7日

“田点,其实他根本不爱你,你知道的对吗?”川柏坐在我对面,优雅的喝着热摩卡,我之前最喜欢喝摩卡了。

“田点,我们真的活在小说里,你信我!”见我一直看着他,川柏有些着急。

我缓缓的说。

“摩卡还是冰的好喝。”

“他今夜不会回去的!”

 

今夜大雨,雷声轰鸣,那雨大的就跟祺嫔被打死的日子一样!

我坐在客厅,摩梭着沙发抱枕的流苏,看着头顶明晃晃的水晶灯,和巨大的落地窗外漆黑的夜。

得,不回来就不回来吧。

为了今晚我可是准备了好久。养乐多,薯片,各种各样的小零食,我未婚夫不让我吃这些,说什么“零食不健康”然后把我的零食没收,自己独吞。哼!小气!

现在这些,还是我一点一点囤出来的呢!

咦?你问我为什么准备了好久,不是今天才知道我未婚夫不会回来嘛?

 

其实,我很早就知道了。在遇到川柏的前几天晚上,我做了一个梦,梦里, 我看着自己,在雨夜里逃跑,身后有人追,身边有人拉着我跑。身边人是川柏,身后是未婚夫派的人。

然后我看到一条小巷,川柏拉着我就往里跑。然后,我便看着前面有个人,那是我的未婚夫,吓得我一激灵,嚯,好一个噩梦!

我爱我的未婚夫!

 

10月15日

近来总是做些噩梦,还都与川柏有关。

啧,一切的晦气都来自川柏。

 

10月27日

我,还爱我的未婚夫吗?

或者说,什么是爱?

我……我……

我未婚夫叫什么来着?

我和他是怎么相爱的来着?我们真的爱彼此吗?

我…不知道

 

11月23日

冬天到了,前几天下雪了。他们说我生病了,得了失忆症。笑死,我没病!我还知道,明天我未婚夫的白月光会回来,我未婚夫会去陪她。

我会有一顶硕大的绿帽子。

我,在精神病房,他在开房,不公平,太不公平了!!!

我要跑!

 

11月24日

大家好。

我叫秦镜,我是一个游戏里的npc,我的人设就是特别爱我未婚夫。(虽然我很早就知道了,比川柏更早。川柏那个傻子还以为在书里呢)这是一个乙女游戏。白月光,是女主。得,我秦镜就是一女配。我的出现就是让男主之一,也就是我未婚夫齐许先生意识到白月光的好。笑死,诸位,难道白月光的好就是不吃路边摊?白月光的好就是不爱齐许的人设?

嚯,好一个备胎养成游戏。

而另一位男主,就是川柏,对白月光小姐一见倾心,要死要活。川柏说,自从他有意识之后,就无时无刻不想逃离。他受不了自己变成一个沉溺儿女情长的恋爱脑。然后他发现我也自我意识觉醒了。所以要带我一起逃。无语了,家人们。

 

说干就干,今晚就走。

精神病房,谁爱待谁待,我就先告辞了!

 

 

然后,我那个噩梦成真了。

 

川柏骂我乌鸦嘴。

我理解。

可我未婚夫看我想骂街。

我不理解。

不就是把他吃麻辣烫的照片印在T恤上嘛。

过分吗?

和他绿我比起来,不过分。

 

“真的,想离开我?”我未婚夫看着我,冷冷的问着。

“没错,你绿我,而且我又不…”

完蛋,ooc了。

我突然听见一个声音。

 

Bug修复中……

川柏的脸模糊了,我说不出话来。

不爱你,三个字卡成了乱码。

 

 

“亲爱的各位玩家,11月24日更新主要内容,修复秦镜、川柏的bug,新增男性角色卡。补偿奖励将发放至邮箱,请各位注意查收。”

 

 

9月27日

我很爱我未婚夫。

我做了一个梦,有点想不起来了。

只记得这一次,要装的更像一点。

我很爱我的未婚夫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0)